联合国工发组织“促进福建省绿色工业发展”首期系列知识(线上)培训班顺利开播

发布时间:2020-04-10 12:06 点击数: 字号:T | T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原有的计划。全国施行封城封路,企业停工停产,禁止一切公众活动。为响应国家不聚集的号召,我们改变原有的观念,将“线下”活动改为“线上”举办。

经过半个月的精心策划与实施,2020年4月9日,联合国工发组织“促进福建省绿色工业发展”系列知识培训班如期在线上开播,共有66位学员参加这次为期两天的课程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福建省商务厅主办,联合国工发组织福建项目办公室、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承办,方圆标志认证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活动,同时这也是我们在福建省举办的第八个年头,截止目前为止,一共举办了69期培训班,惠及1840余家企业,培训近4000人。

通过与企业的交流,我们将培训班的主题定为“疫情背景下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该课题契合了当下的企业面临的内外部环境,为企业单位复工复产后面临的重要问题以及疫情对组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带来新的挑战提供帮助。

相信通过企业的严格防控,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能落实好员工的健康安全问题,并且最终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