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北威州-福建投资推介会在福州举行

2019-05-17 16:57    来源:福建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字号:    

  5月15日下午,我中心联合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在福州成功举办“德国北威州-福建投资推介会”。省商务厅欧洲处,德国福建商会、福建省进出口商会及其他商协会代表,永辉超市、中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纵腾网络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以及我省部分企业代表共80多人出席推介会。
      省商务厅欧洲处齐忠如调研员出席推介会。中心主任王淑珍出席并致辞,介绍了福建对外开放的优势、福建与德国经贸合作现状,表达了与北威州及企业家朋友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的愿景,希望德国及北威州投资贸易促进机构,能够帮助宣传推介福建,组织企业到福建考察,并对赴德国投资的福建企业给予积极精准的帮助,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南京代表处执行首席代表徐军在会上推介了德国北威州的投资环境,介绍北威州经济发展特点、产业基础及布局、投资环境、对外合作优势等。
      德国福建商会、德国Ebner Stolz集团分别在会上分享了加强与德国经贸合作的经验及关注点。
      与会代表互动交流活跃。本次推介会既发现了德资投资福建的有关线索,也为有意赴德国投资的福建企业搭建了平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