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闽港合作推介会在港成功举办

2018-10-18 17:29    来源:福建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字号:    

10月9日,由省委、省政府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联合主办2018闽港合作推介会在香港成功举。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王志民、副主任仇鸿,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省领导梁建勇、李德金,驻港有关国家领事馆官员,部分在港世界500强以及香港工商企业界人士、香港福建社团代表等40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推介会由香港贸发局、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香港总商会、香港工业总会、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共同协办。

于伟国书记作主旨演讲,全面介绍新时代新福建的战略地位、发展空间、创新动能、营商环境和生活环境,向香港各界发出倡议,希望在“一带一路”建设、创新驱动、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各领域深化合作,共同发展。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和香港贸发局总裁方舜文分别在会上致辞。

推介会现场共签约了4批30个闽港合作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产业领域我厅吴南翔厅长主持项目签约仪式。

   本次推介会由省商务厅负责牵头组织实施我中心作为承办单位,主要参与了推介会的活动策划、视觉设计、场地布置、现场组织、部分客商邀约等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