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电子口岸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5 15:41信息来源:点击数:字号:【】【】【

  2月19日上午,省电子口岸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柴勇主持,厅党组成员、分管副厅长黄娜恩同志参加会议,厅直机关党委委员、纪检委员齐忠如同志到会督导。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并邀请党外人士代表、群众代表共同参加。

  会前,支部书记与党员进行了集体和个别谈心谈话并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厅直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全厅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以及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调研排查情况的报告》和厅长吴南翔同志在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等材料。

  会上,中心支部书记柴勇报告了2017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总结了2018年支部工作,对照自身情况,认真进行了自我批评。随后中心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提出意见建议。组织生活会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根据党员日常表现和评议标准,客观公正做出评价,投票选出4名党员为优秀等次。

  厅直机关党委委员、纪检委员齐忠如同志作点评指导,认为中心支部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本次组织生活会开的务实、高效、规范。

  黄娜恩副厅长对进一步加强中心党建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打印】【关闭】【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