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悟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省贸促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9 11:21信息来源: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福建省电子口岸服务中心)点击数:字号:【】【】【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扎实有效推动主题教育,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悟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青年同志们首先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团支部书记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厅有关文件,并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有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篇目节选。通过学习,青年同志们深刻领会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其中的精髓要义,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坚定理想信念,把牢青春航向,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从一开始就扣好人生的扣子。

 

 

  同时,青年们还共同学习了五四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回信在青年同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一如既往的亲切关怀,对青年人成长成才的殷切希望。新时代青年商务人应当紧紧握住时代赋予的机遇,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勤学苦练,不断增长强商、兴商本领,将青春的昂扬激情和奋进力量挥洒在商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

 

  集中学习之后,4名青年党员代表交流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思践悟伟大思想、筑牢理想信念,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奋进商务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关闭】【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