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永不忘 甜粥敬老献温暖——省电子口岸管理中心青年文明号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17:04信息来源:点击数:字号:【】【】【

  2019年3月5日,农历正月二十九,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也是福州特有的民间传统节日“拗九节”。一大早,福建省电子口岸管理中心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冒雨来到左海社区,举办“浓浓拗九节 深深感恩情”主题活动,现场为老人们熬制拗九粥,奉一碗甜粥,道一声问候。

  左海社区的老人们受邀而来,围桌而坐,其乐融融,笑声不断。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悟孝文化之美,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志愿精神,传递的浓浓敬老孝老之心,赢得老人们的交口称赞。长久以来,争创集体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各个领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下一步,争创集体将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模范带头作用,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弘扬传统文化,创新服务方式,用一言一行树商务先锋表率。

 

 

打印】【关闭】【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