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文明号促团建——省电子口岸管理中心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9 10:49信息来源:点击数: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一系列重要思想、生动实践紧密结合起来,10月27日,省电子口岸管理中心争创集体赴泰宁县岭下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时代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争创集体一行参观了游击队员黄炳茂故居,聆听当年红军战士与老百姓同吃同住、英勇抗敌、浴血奋战的英雄故事,学习时任福建省委副书记习近平同志深入岭下村调研老区工作提出的“三个不要忘记”和“四点嘱托”精神;在岭下红色文化展厅深入了解第五次反“围剿”、岭下阻击战概况,回顾红军英勇阻敌的事迹,缅怀革命先辈前赴后继、无私奉献、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烈学习,继承先烈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于伟国在福建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上提出的争做“追梦人、栋梁材、实干家、引领者”的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积极服务全省对外开放,为实现全省高质量发展和赶超任务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关闭】【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