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我省医药企业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时间: 2017-05-19 17:20    字号:

  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于2017年5月16—1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国内外医药圈的朋友20多万人来到药交会,共聚行业盛会。大会集中展示了2000余家医药企业的各种医药产品。福建省32家药企以“福建展团”整体形象亮相,以“魅力福建 放心闽药”为主题,展示我省医药企业化学药 、中成药、中药材等,大力宣传福建医药品牌,三天成交意向金额达13亿多。如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药交会上总体意向金额接近一亿元,其中与东三省总代合作已经谈妥,意向金额四千万;福建省福抗药业有限公司在展会上初步意向金额7000万,与日本三大经济集团之一的住友集团旗下的住友商事株式会社进行深入会谈,盐酸金霉素以及新研发的产品在日本市场将有大的发展,还与印度排名前五的Glenmark公司达成意向在印度以及越南注册该公司的硫酸庆大霉素产品。

  本届药展,福建药企成果喜人,业界各方及相关媒体对我厅历年来支持我省药企组团参展给予了高度认可,对省政府支持我省医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福建省商务厅

E-mail:admin@fiet.gov.cn 闽ICP备09008944号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18号 邮编:350003

电话:(0591)87853616 传真:(0591)87856133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