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J00121-0512-2018-00084 文号 闽商务函〔2018〕394号
发布机构 福建省商务厅 生成日期 2018-07-19
标题 福建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福建省交易团招商采购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内容概述 福建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福建省交易团招商采购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索 引 号 FJ00121-0512-2018-00084
文号 闽商务函〔2018〕394号
发布机构 福建省商务厅
生成日期 2018-07-19
标题 福建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福建省交易团招商采购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内容概述 福建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福建省交易团招商采购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福建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福建省交易团招商采购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20 09:22
| | | |
各有关单位、企业:

  由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同时也是我省进一步扩大开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和重大机遇。本届展会将呈现世界先进企业带来的最新技术、最先进的理念和最优质的产品,能促进我省企业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的提升,同时拓展贸易合作伙伴。为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资源,服务我省企业对接世界先进,补齐创新短板,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成参展商到我省投资兴业,我省将组交易团赴会采购、商洽和观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基本情况

  进口博览会由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企业商业展和虹桥国际经贸论坛构成,总面积27万平方米。目前已有130个国家2600家企业报名参展,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及跨国企业超过200家。届时,中外国家领导人、众多政要、世界知名企业高管将莅临上海,出席进口博览会系列活动。

  二、采购商重点领域和对象

  本届进口博览会采购商组织的重点领域包括智能及高端装备、消费电子及家电、汽车、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新兴技术、服务外包、创新设计、文化教育、旅游服务等。采购商组织重点对象包括批发零售企业、进口贸易企业、各类交易中心、各类经销商代理商、电子商务企业、生产制造和服务企业以及终端用户;医疗、教育、科研、文化、旅游、体育等机构和企业。

  三、报名注册

  省交易团已全面展开博览会采购商及专业观众报名工作,报名注册邀请码已下发各分团,并开通咨询电话。请准备参加博览会的采购商和专业观众于7月31日前向各设区市商务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和省国资委企业等分团申请,获得邀请码后登陆进口博览会官网界面—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通道http://www.ciie.org/ciie/f/visitor/pre-book)根据界面提示进行报名注册。(咨询邀请码与报名注册事宜见附件1)


  附件进口博览会邀请码及报名咨询电话

            

                                  

  福建省交易团秘书处 

                                  (福建省商务厅代章)

   2018年7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