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J00121-0502-2018-00116 文号 闽商务服务业〔2018〕25号
发布机构 福建省商务厅 生成日期 2018-10-11
标题 福建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闽货华夏行武汉站展销活动的通知
内容概述 福建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闽货华夏行武汉站展销活动的通知
索 引 号 FJ00121-0502-2018-00116
文号 闽商务服务业〔2018〕25号
发布机构 福建省商务厅
生成日期 2018-10-11
标题 福建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闽货华夏行武汉站展销活动的通知
内容概述 福建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闽货华夏行武汉站展销活动的通知

福建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闽货华夏行武汉站展销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5 15:31
| | | |
各设区市(不含厦门)商务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经发局,相关行业商协会

  按照我厅工作部署,为推进2018年“闽货华夏行”活动计划,我厅将依托第27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第27届食博会”),组织开展“闽货华夏行·武汉站”展销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基本情况

  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是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的全国性食品专业展会,也中国食品产业品牌发布的重要平台本届食博会的主题是:“食品安全、人民幸福”展会总面积6万平方米(两期),展位3000个,参展企业1200家,将展示展销各省市著名食品企业、食品产品、食品品牌,各地特色食品、风味食品、有机食品、绿色食品、无公害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食品、老字号食品,以及新食品、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等。

  二、“闽货华夏行·武汉站”展销活动安排

  (一)名称:闽货华夏行·武汉站

  (二)时间:2018年12月15-19日

  (三)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四)展区设置及展品范围

  福建展区共100个标准展位,整体采用简特装方式布展,拟组织福建食品、农产品等行业相关企业参展,进行展览展示。

  展品范围包括:食品、农产品、茶叶、海产品、酒类、食品包装机械等。

  展示和展销方式:通过闽货形象展示和品牌商品展销相结合的形式。

  三、组织工作

  请各地商务主管部门、相关商协会按照我省展区的参展范围,认真组织本地优秀企业报名参展,并通知企业在福建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www.fjsm.gov.cn)上完成网络报名工作,于2018年11月9日前将参展企业推荐表(见附件)通过传真和电子邮件报送至省贸易促进中心,我厅与省贸易促进中心将对各单位推荐企业和产品进行筛选后,确定最终参展企业名单,对于企业自行参展的不予补助。

  四、活动经费

  为降低我省企业拓展市场成本,本次活动的展位费和公共布展费用由省商务厅专项资金支持,参展企业的交通、食宿、物流等费用自理。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参会人员的交通和食宿费自理。

  五、联系方式

  福建省商务厅联系方式:彭涌泉,0591-87270151

  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联系方式:陈君芃,联系电话18005017588   0591-87279976,邮箱cjp@fjpc.org。

 

  附件:闽货华夏行武汉站展销活动参展企业推荐表

 

福建省商务厅

2018年10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