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J00121-0600-2021-00031 文号 厅内行文〔2021〕29号
发布机构 福建省商务厅 生成日期 2021-05-25
标题 关于公布2021年度商务人才培训计划的通知
内容概述 关于公布2021年度商务人才培训计划的通知
索 引 号 FJ00121-0600-2021-00031
文号 厅内行文〔2021〕29号
发布机构 福建省商务厅
生成日期 2021-05-25
标题 关于公布2021年度商务人才培训计划的通知
内容概述 关于公布2021年度商务人才培训计划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1年度商务人才培训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6 08:25
| | | |
  

厅机关各处室

  《2021年度商务人才培训计划》已经厅党组会研究通过,现予以印发,请各处室按规定认真贯彻落实。

  一、加强领导,认真实施

  (一)加强培训组织领导。各处室要加强对培训办班工作的组织领导,实行班委负责制,邀请厅领导作动员讲话及提出商务工作要求。规范培训名称、班次、证书等内容,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变更培训计划。

  (二)科学设置培训内容。各处室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关注的热点难点和厅党组确定的商务重点任务来设置专题,强化商务领域知识技能培训。

  (三)合理创新培训方式。针对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创新培训方式,加大线上云培训力度。

  二、严格纪律,从严管理

  (一)强化培训纪律。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得到中央限定的21个风景名胜区办班。坚持节俭原则,培训期间不得组织与培训内容无关的旅游、娱乐和宴请活动,严格参训人员请销假制度。

  (二)严格经费管理。2021年商务培训项目的开支范围和标准严格按照《福建省商务系统人才强商专项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福建省省直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有关问题的解答的通知》执行。

  (三)规范程序管理。对未纳入年度培训计划的项目,原则上不予核拨经费。确因特别情况需临时增加或调整的项目,应由主办处室提出书面申请,经厅主要领导审批后执行。

  附件:1.2021年度商务人才培训计划表(全省商务公务人员培训)

     2.2021年度商务人才培训计划表(全省商务企业人员培训)

                                          福建省商务厅

                                          2021年5月25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