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J00121-3002-2018-00145 文号 闽商务市场〔2018〕67号
发布机构 福建省商务厅 生成日期 2018-11-28
标题 福建省商务厅关于连城县姑田加油站(有业主)规划确认的通知
内容概述 福建省商务厅关于连城县姑田加油站(有业主)规划确认的通知
索 引 号 FJ00121-3002-2018-00145
文号 闽商务市场〔2018〕67号
发布机构 福建省商务厅
生成日期 2018-11-28
标题 福建省商务厅关于连城县姑田加油站(有业主)规划确认的通知
内容概述 福建省商务厅关于连城县姑田加油站(有业主)规划确认的通知

福建省商务厅关于连城县姑田加油站(有业主)规划确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7 10:50
| | | |
连城县姑田加油站等企业

  根据《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商务部令2006年第23号)、《福建省成品油市场管理规定》(闽经贸市场〔2007〕237号)等有关文件规定,经审查,现就你们申请布点(有业主)规划确认事项通知如下:    

  一、同意连城县姑田加油站提出原址改扩建规划确认申请。

  二、同意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福州长乐鑫鑫加油站提出原址改扩建规划确认申请。

  三、同意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福建南平顺昌闽运加油站提出迁建到顺昌县双溪街道井垄下坑(规划编号L906001)并扩建规划确认申请。

  四、同意上杭县友珍加油站提出迁建到上杭县庐丰乡中坊村国道309线301K+600M并扩建规划确认申请。

  五、同意福建省德化县城祥贸易有限公司提出在德化县龙浔镇南环路与往大板村交叉路口对面346县道33.51公里(占用收回规划编号X511001)新建德化县南环祥发加油站规划确认申请。

  六、同意三明建泰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提出在三明市泰宁县杉城镇长兴村建泰高速主线K8+930-K9+940处大金湖服务区南区新建三明建泰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泰宁大金湖服务区南区加油站规划确认申请。

  七、同意三明建泰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提出在三明市泰宁县杉城镇长兴村建泰高速主线K8+930-K9+940处大金湖服务区北区新建三明建泰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泰宁大金湖服务区北区加油站规划确认申请。

  八、同意连江县官坂塘口加油站提出迁建规划确认延期申请。

  以上项目规划确认有效期至2021年11月。在规划确认有效期内已经完成加油站用地出让手续的,规划确认批文有效期可自动延长三年。

 

                                          福建省商务厅

  2018年11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