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提醒中资企业遵守哈移民法规的通知

来源:中国驻哈萨克经商参处 发布时间:2019-09-12 09:21
相关文章:

各在哈中资企业:

近期,哈政府加强对雇佣外籍员工的企业进行检查,已发现有中资企业中方员工因从事活动与签证种类不符,且未按规定进行护照登记而被限期离境的情况。

为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郑重提醒各在哈中资企业,务必严格遵守哈移民法规,不得从事与签证种类不符的活动,及时在居留地移民局进行护照登记,依法维护在哈中方员工权益。一旦发生突发事件,需第一时间通报驻哈使馆经商处、领侨处,并做好善后工作。

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2019年8月9日http://kz.mofcom.gov.cn/article/zwnsjg/201908/20190802889364.shtml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