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福建省2018年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报须知

来源:外资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4-25 15:08
相关文章:

根据商务部等国家六部局《关于开展2018年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的通知》精神,我省自今年4月1日至6月30日开展2018年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工作(以下简称“联合年报”)。有关事项如下:

一、年报范围

凡于201712月31日前依法在闽设立登记注册、获得法人资格外商投资企业均须参加2018年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报。2018年内设立的外商投资企业,参加下一年度年报申报工作

二、办事流程

今年我省实行商务、财政、国税、地税、质监、统计、外汇等七部门网上联合年报。企业直接登录“全国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网上联合报告及共享应用”(http://lhnb.mofcom.gov.cn),填报2017年度投资经营信息。注册地商务主管部门网上进行确认,财政、国税、地税、质监、统计、外汇部门可共享年报数据信息,也可对企业填报的数据信息提出修改建议。企业通过全国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网上联合报告及共享应用系统自行查询年报确认信息,并可打印年报回执。

企业应于20186月30日前按要求完成联合年报申报工作,逾期申报,将影响企业信息公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