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商务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商务厅举办“童心向党 健康成长”红色故事分享会——暑期青少年夏令营系列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5 08:31
相关文章:

8月1日,省商务厅联合左海社区举办“童心向党 健康成长”红色故事分享会-—暑期青少年夏令营活动,40余名厅机关干部职工及子女、关工委代表及共建社区居民、青少年代表参加活动。

暑期青少年夏令营活动 

在左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

福州市仓山区洪塘中心小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学区离退休协会会长、退休高级教师、老党员林政安老师作红色故事分享。林政安老师讲述了“中共第一位烈士”——林祥谦同志在京汉铁路大罢工中英勇就义的感人事迹,教育孩子们要牢记先烈英勇无畏、宁死不屈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好好学习,奋发有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林政安老师分享红色故事

林政安老师带领大家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寄予的殷切希望 

林政安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寄予殷切的希望,“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多了解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知识,多向英雄模范人物学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

最后,林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以此来庆祝建军95周年。

林政安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分享会结束后,孩子们自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自制的凉茶等饮品,附上亲手制作的心愿卡,送到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手中,在炎热的夏日为他们送去凉爽和慰问

 

孩子们自制心愿卡

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凉茶

孩子们向一线劳动者送凉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