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商务动态 > 政务动态

福建省商务厅组织商务系统党员干部赴谷文昌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1 17:05
相关文章:

7月26日,福建省商务厅组织参加全省RCEP培训班的商务系统党员干部赴谷文昌纪念馆,开展“学谷公 强担当 促商务发展”主题现场教学活动。省商务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黄德智带队,来自全省各设区市,以及各县(市、区)商务局逾80名干部参加活动。

                     

谷文昌同志在东山工作14年间,带领人民群众与风灾、旱灾抗争,矢志不移、艰苦奋斗、致力发展、植树造林、根治风沙、勇于担当,从根本上改变了东山生态环境、落后面貌,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习近平总书记称赞他“在老百姓心中树起了一座不朽的丰碑”、“县委书记的好榜样”。

                       

谷文昌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传统教育基地”。全体参训人员参观了谷文昌纪念馆,认真学习谷文昌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感悟一个共产党人坚定不渝的信念追求、为民担当的公仆情怀、造福一方的责任意识、清正廉洁的从政品格。

                      

在谷文昌雕像前,全体人员深切缅怀谷公,列队鞠躬致敬。通过此次现场教学,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谷文昌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永远都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商务干部要以谷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廉洁自律,争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好干部,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