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商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福建省商务厅赴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27 08:31
相关文章: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18日,福建省商务厅组织党员干部赴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八闽共圆小康梦”主题展。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由序篇以及“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九个篇章组成。展品涵盖500余件珍贵档案、照片和音视频资料,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生动展现了党带领人民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珍贵翔实的文献资料中,党员干部回顾中国共产党立党兴党强党的感人故事、光辉历程,感悟伟大建党精神,感受党的伟大成就。

                     

                             在“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馆 

                     

                          在“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馆内参观学习

“八闽共圆小康梦”主题展通过大量的档案图片,从经济、民生、文化、生态四个领域展现在党的领导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关心厚爱和殷切嘱托,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和智慧,赓续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保持历史主动,全力推进“两稳一保一防”工作,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商务力量。

                      

                                  在“八闽共圆小康梦”主题展馆

                      

                                在“八闽共圆小康梦”主题展馆参观学习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