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商务动态 > 政务动态

“福酒公共品牌宣传推介会”在榕成功举办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5 11:26
相关文章:

  6月30日,“福酒公共品牌宣传推介会”在福州悦华酒店成功举办。作为“全闽乐购·万企百日惠福品”系列活动之一,本场推介会由福建省商务厅指导,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主办,福州建旅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相关酒类商协会及酒企代表100多人参会。活动旨在促进“福酒”公共品牌创建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加快推进福建酒类市场转型和发展,推动特色“福品”销售。

  福建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陈安生在致辞中指出,“福酒”冠标企业注重品质消费,助力产业发展,积极探索酒品的转型升级,在个性化、定制化、沉浸式体验消费中不断摸索,深耕布局特色的“福酒”体验馆,精心设计经典的福酒商旅路线,在传承中不断创新和发展,推动特色“福品”销售,共同构建价值清晰、形象统一、品质可靠的“福酒”公共品牌,让一张张代表福建的地域名片响彻全国各地。

  推介会上,首批冠标酒企的“福酒”产品集中亮相,展演美轮美奂主题秀。福矛、屏湖红、永源、中食北山作为酒企代表现场推介并分享创新经验,加上“福酒”等宣传片播放,让公众更加了解福酒文化,进一步发挥“福酒”公共品牌影响力。

  南平建瓯福酒文化节推介、十条福酒产地游线路首发及酒类商协会与厦门囍博会、建发国旅签订战略合作,及第二批福酒冠标酒企申报工作启动等环节,进一步夯实“福酒”公共品牌创新和发展的步伐。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福建酒产业的跨越发展,先后提出打造“茶酒两红”和推广“福酒”品牌等发展战略,2022年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统筹做好福茶、福酒、闽菜、闽品、万福商旅等‘福消费’文章”。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要求,省商务厅多渠道、多矩阵持续推动“福酒”公共品牌宣传推广,主动宣传推介我省的优质“福品”,支持“福酒”体验馆建设。借助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国际酒博会、进博会、商博会等重要展会增强品牌影响力,带动省外消费,让“福酒”走向全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