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商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厅领导带队到福州自贸片区调研

来源:自贸政策研究处 发布时间:2022-01-17 12:54
相关文章:

  根据工作安排,1月13日上午,刘德培副厅长率厅自贸处室、开发区处、台湾处负责人到福州自贸片区调研,与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刘晓强常务副主任等领导和相关处室同志座谈交流工作。

  刘晓强常务副主任介绍了福州片区2021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以及自贸片区与福州新区机构整合的进展情况。参加调研的同志对福州片区下一步推进制度创新、做大产业平台、深化两岸融合、扩大对外开放方面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刘德培副厅长肯定了福州自贸片区一年来积极推进自贸片区制度创新等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福州片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握好当前自贸片区管理机构与福州新区机构整合的新契机,在与福州新区融合发展中找准定位;要抓住机遇,聚焦新区域、新功能,持续增强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试验功能,加强风险防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贸易投资便利化改革创新上取得新成绩,在打造闽台合作重要载体上取得新突破,在做大做强自贸区产业助力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就,在落实强省会战略中发挥新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