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商务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商务厅、左海社区共同开展“中秋庆团圆佳节送爱心”慰问社区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6 16:39
相关文章: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915日上午,省商务厅联合左海社区共同开展“中秋庆团圆  佳节送爱心”慰问社区困难群众活动,为他们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和社会的关心与温暖。省商务厅直属机关党委、两委委员关工委、厅属事业单位等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代表们与社区困难群众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健康情况,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克服眼前的困难、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生活心态同时注意做好个人工作。

这次慰问活动,拉近了商务干部与基层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营造凝心聚力积极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的良好氛围。  

                     

                                       图一

                    

                                        图二

                     

          图一至图三:省商务厅、左海社区共同开展“中秋庆团圆 佳节送爱心”慰问社区困难群众活动

                     

                   图四:省商务厅党员代表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上门看望慰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