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商务动态 > 政务动态

第二十一届投洽会福建开发区展区亮点纷呈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6 16:13
相关文章: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福建开发区展区共有福州高新区、福州综合保税区、福州江阴港综合保税区、福州空港综合保税区(筹)、漳州招商局经开区、漳州台商投资区、漳州高新区、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和漳州蓝田经济开发区等9个开发区参展,共设置7个特装展台,面积共810平方米。其中,福州高新区和漳州古雷港开发区展台面积最大,分别为189平方米和180平方米。

  以“海上福州、综保扬帆”为主题的福州市综合保税区联合展区首次亮相投洽会,联合了福州综合保税区、福州江阴港综合保税区和正在筹建的福州空港综合保税区共同展示,旨在借力展会平台,扩大招商引资,取得更大成效。 

  漳州台商投资区展区打破传统营建法则,立体构成,点、线、面相互穿插融合,展现现代思维与技术,整个展馆像一艘搭载着梦想,遨游太空的时光飞船。大气的造型、合理的布局、科技感十足的配色犹如投资区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图,后花园的设计彰显投资区在漳州和厦门所处的重要节点地位。在创新技术3D全息投影和厦门轨道交通6号线立体加持下,再结合声光电,使整个展厅更加夺人眼球,脱颖而出,焕发出璀璨的光彩,达到完美的展示效果。

  漳州高新区展区设计遵循“现代、大气”的风格,展区主要以蓝、白为主色调,运用电路、曲线及电子等元素,来表达高新区企业高科技、高质量、高起点、高效率的主题;展区主要突出开放型经济和高质量发展态势,体现良好营商环境,宣传优惠招商政策,展现主导产业和主要产品;重点推介漳州高新区产业特色成果,展示高新区大健康、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及新材料等相关新兴产业。

  漳州蓝田经济开发区展区以科技、智慧、光影为设计理念,展区以全LED屏为外立面,融入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光影效果,在外观上达到吸睛和宣传效果;展区内部分为互动展示、概况简介、营商环境、招商推介、交流洽谈等功能区域,其中互动展示区域采用电子沙盘形式,直观、形象、趣味地展示开发区全景,带给客商沉浸式体验;营商环境区域全方位展示开发区“爱企工作智慧平台”各管家模块高效服务模式;招商推介区块重点推介科技产业园和新社—上美湖片区,以产业+商业双模块联动推介,带给客商更多投资选择。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