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商务动态 > 政务动态

福建省商务厅举办沃尔玛跨境电商对接会

来源:美洲大洋洲处 发布时间:2021-07-28 15:20
相关文章:

  为支持福建省企业抓住沃尔玛美国站向中国卖家开放的机遇,推动我省企业积极利用沃尔玛平台扩大对美国等重点市场的出口。7月22日,福建省商务厅联合沃尔玛公司在泉州举办“沃尔玛跨境电商对接会”。全省135家跨境电商卖家和外贸企业参会,现场对接成功20家。 

  对接会上,省商务厅介绍了支持跨境电商发展的政策措施,沃尔玛全球电商相关负责人分享了北美电商新机遇、美国电商选品、美国电商物流等方面内容,并现场解答了我省企业针对申请入驻、后续运营及平台支持方面的问题。沃尔玛代表还就企业关心的入驻条件、优惠政策、运营细则、发展规划等进行答疑解惑。参会企业与沃尔玛代表就品类运营等个性化问题开展了精准沟通交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