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商务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商务厅领导出席第二十二届投洽会广州推介会

来源:外资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7-22 18:07
相关文章:

  7月20日下午,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组委会在广州举办推介会。30多个国家驻穗总领馆、官方投资促进机构和商协会代表近50人参加推介。省商务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黄娜恩出席会议。 

  会上,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刘殿勋局长代表投洽会主办单位致辞,他表示,商务部将充分调动各方资源,通过投洽会持续释放中国投资好声音,与各国共享中国发展机遇,促进全球发展和互利共赢。厦门市庄荣良副市长介绍了第二十二届投洽会的主要内容和厦门发展风采,表达办好投洽会的决心和信心,向海内外客商发出热情邀请。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香港特区政府驻粤办主任等依次发言。组委会还就本届投洽会最新规划及“云上投洽会”进行推介 

    会议期间,黄娜恩副厅长与韩国、希腊、巴拿马等国驻广州总领事、阿根廷驻广州副领事、瑞士驻广州总领馆投资官员等开展互动交流,全面介绍福建对外经贸合作情况和良好的营商环境,诚挚邀请其在疫情缓解之后率团来闽对接考察,推动更多双方企业开展交流,进一步提高经贸合作水平。希腊、瑞士等国投资官员对我厅全面详实的介绍表示感谢,并将择机组织企业来闽考察对接,共同推动双方经贸合作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