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商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厅领导赴永泰、柘荣捐赠一批防汛应急物资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25 17:27
相关文章:
   近期我省部分县市受台风、强降雨等极端天气影响,防汛抗洪任务艰巨。为落实省领导对下一步防汛防台风有关工作要求,有效应对极端天气,做好商务领域应急物资储备工作,8月20日,厅二级巡视员(省管)吴霏、二级巡视员余传富分赴永泰县、柘荣县商务局交付一批防汛应急物资。

  在永泰,厅二级巡视员(省管)吴霏代表我厅向永泰县商务局捐赠了1000套雨衣、雨鞋和安全帽,并带队调研永泰县农特馆、嵩口供销社。 

  在柘荣,厅二级巡视员余传富代表我厅向柘荣县商务局交付了1000套雨衣、雨鞋和安全帽;带队走访华宁购物商场、柘荣县边贸市场两家市场保供企业。期间还赴靴岭尾村看望我厅驻村干部,勉励驻村干部担当作为,在乡村振兴一线建功立业。 

  调研期间,厅领导对当地市、县商务局应对汛期市场应急保供提出要求一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重点企业进行摸排,并做好预防工作,确保人员、财产安全;掌握本地区主要生活必需品供应情况,做好市场应急准备工作;加强市场监测切实做好本地区应对汛期市场应急保障预案、协同机制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