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商务动态 > 商务要闻 > 国际要闻

文莱全面开放跨境旅行

来源:首相府 发布时间:2022-07-15 12:20
相关文章:

  7月14日,文莱新冠疫情指导委员会发布公告称,经苏丹同意,自8月1日起开放水陆边境并对跨境旅行措施调整如下:

  一、对经陆海空出入境文莱旅行的外国人,“完全接种”是指至少完成2剂新冠疫苗接种;鼓励入境文莱的外国人接种加强针,以确保个人与他人安全和健康。对通过陆海空前往其它国家的文莱公民和永久居民,“完全接种”是指至少完成3剂疫苗接种,或离境前完成第2剂疫苗接种的时间不超过3个月。对未接种疫苗或未完成疫苗接种(含加强针)者,建议尽快完成接种,以防感染出现危重症。

  二、通过陆海出入境文莱旅行与现行航空旅行指南要求一致,如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文莱公民和永久居民出境文莱前须购买旅行险(含新冠治疗),入境或返回文莱前须填报《抵达声明表》。

  此前跨境指南可参考:http://bn.mofcom.gov.cn/article/jmxw/202206/20220603317911.shtml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