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商务动态 > 市局动态 > 龙岩

冲冲冲!龙岩市商务局赴广州、深圳开展对口合作交流和招商工作

来源: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2-08-31 18:14
相关文章:

  为加快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我市与广州市对口合作、大招商招好商的决策部署,8月23日,市商务局局长吕素梅带队赴广州、深圳开展对口合作交流和招商工作。

  

  考察期间,吕素梅局长一行拜访了广州市商务局局长洪谦等领导,围绕搭建招商平台、承接产业转移、加强商贸合作、加强互动交流等方面就商务对口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就两地互访互动、信息共享共促、产业产销联手,市场产品推动,形成初步共识和意向。应邀参加第30届广州博览会、第2届世界跨境电商交易会拉开合作序幕,为今后“广州市场+龙岩产品”合作模式,电子商务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考察期间,吕素梅局长一行考察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就合作共建预制菜基地达成初步共识。

考察期间,吕素梅局长一行拜访了华南美国商会哈利会长,并邀请商会参加9·8投洽会。

  

  考察期间,吕素梅局长一行拜访了黄埔材料院,详细了解了生物医用胶粘剂、可吸收手术缝合线、膨胀性阻燃抑烟涂料等项目情况,探讨相关产业项目落实我市的可行性。

  

  考察期间,吕素梅局长一行还拜访了原尚股份、旭众食品机械、卓志跨境电商供应链、韩研股份等企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