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商务动态 > 市局动态 > 龙岩

龙岩福品走进广州——我市组团参加第30届广州博览会深化与广州对口合作

来源: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2-08-31 17:15
相关文章:

  为积极推进广州龙岩对口合作,我市组团参加第30届广州博览会,本次龙岩展团设馆在3.2馆区,龙岩展团突出福茶、福酒、网红福品和百年老字号四大主题,共组织安排15家企业超150款产品参展。

  

  广州市政府领导,市协作办、市商务局等部门领导于26日上午博览会开幕式后,莅临龙岩展团观展指导,龙岩市政协副主席刘友洪,龙岩市商务局局长吕素梅,副局长陈长帮等领导陪同。

  

  在展馆现场,来自革命老区福建龙岩市的百年老字号马明亮锡雕,龙岩沉缸酒、卢福山万应茶、永发漳平水仙茶和网红福品龙岩百香果,龙岩花生,连城地瓜干,长汀豆腐干,武平灵芝茶等系列产品,引来广大采购商驻足体验,交流分享。其中,花生,万应茶,腐竹,长汀米线,地瓜干等品类的市场反应好,客商咨询量大,意向订单预计可超500万元。

  广州博览会平台为粤港澳大湾区和革命老区龙岩两地的湾区携手老区合作提供了新的赋能。因我市参展产品深受欢迎,参展商对本次展会效果非常满意,纷纷表示下次还要再来参加广州博览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