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商务动态 > 市局动态 > 龙岩

革命老区福建龙岩名特优新农产品亮相广博会

来源: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2-08-31 16:14
相关文章:

  8月26日,第30届广州博览会在广交会展馆A区开幕。展会聚焦“乡村振兴”,接续开设第二届广州乡村振兴展览会,设立对口帮扶地区农产品专区2万平方米,充分展示展销帮扶地区优质农特产品,为不断拓展大湾区市场搭建平台。

  

  今年5月,国家明确广州市和福建龙岩市建立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关系。为积极推进两市对口合作工作,龙岩市组织了15家企业超150款产品参加第30届广州博览会。

  本次龙岩展团在3.2馆区设置了福茶、福酒、网红福品和百年老字号四大主题,来自革命老区福建龙岩市的百年老字号马明亮锡雕、龙岩沉缸酒、卢福山万应茶、永发漳平水仙茶和网红福品龙岩百香果、龙岩花生、连城地瓜干、长汀豆腐干、武平灵芝茶等名特优新农产品,吸引了广大采购商和市民驻足体验、交流分享。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