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商务动态 > 市局动态 > 龙岩

你们是抗疫路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来源: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1-09-21 16:27
相关文章:

  近日,我省莆田市、泉州市、厦门市、漳州市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存在外溢风险,疫情日趋严峻。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商场超市人员流量大、环境复杂、人员更加密集,这些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更加严峻。龙岩商务人大力发扬敢于创新、敢于争先、敢于攻坚、敢于担当“四敢”精神,开启“疫情防控 +文明创建”工作模式,发动全局干部职工志愿到一线开展驻点督导商超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18日,中秋节放假前夕市商务局围绕商超企业疫情防控的痛点、难点、堵点,紧急向全局干部职工和新罗区商务局干部职工发出倡议,迅速召集58名干部职工志愿者奔赴万达广场、万宝广场、万阳城、新华都美食城店等7家重点商超出入口开展“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在他们的协助下,7家商超出入口的顾客群众井然有序排队,严格落实“戴口罩、扫验+三码联查(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标识)、测体温”、排队区域设置“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为全市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美丽、和谐的节日氛围。你们是抗疫路上的“逆行者“、岁月静好的“守护者”,全市人民为你们点赞。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持续开展商务领域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商务力量,为创建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增加亮点、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