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省厅领导 > 刘德培 > 活动报道

厅领导带队赴云霄晋江开展开发区工作调研

来源:福建省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2-08-04 16:23
相关文章:
  7月28日、29日,刘德培副厅长带领开发区处、外资处和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到云霄县、晋江市开展工作调研。

  在云霄,调研组一行听取云霄县政府领导关于云霄县产业招商、商务工作和开发区建设情况,以及省纪委监委对口帮扶项目推进情况,并进行交流。刘德培副厅长指出:我厅高度重视云霄县提出的帮扶项目,厅主要领导作出批示要求认真抓好落实。按照省纪委监委分解帮扶任务,我厅将予以积极推动落实,通过9·8投洽会、进博会、投资促进网等各类招商平台和各种招商渠道,帮助云霄主导产业和核电配套产业招商。同时,支持推动云霄经济开发区设立为省级开发区。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开发区富佳宝食品工业园了解开发区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云霄座谈会

  

     了解企业运营情况

  在晋江经济开发区座谈会上,晋江市政府、泉州市商务局和晋江经济开发区相关领导就开发区升级准备、整合托管、两规一评、综合评价考核等工作作了介绍。调研组对晋江经济开发区升级和整合托管工作进行指导,对申报材料提出补充完善意见建议。刘德培副厅长对晋江升级国家级开发区工作予以肯定,强调指出:一是要抓住“晋江经验”20周年的契机,上下联动推进开发区升级工作;二是要加快申报进度,同步推进开发区升级、整合托管事项;三是作为升级主体,晋江开发区要抓紧抓好基础工作,确保工作进度。

  

  晋江座谈会 

  在两地调研中,调研组还听取了政府有关部门和开发区管理机构对《福建省开发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