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单一窗口”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来源:厦门国际贸易单一窗口 发布时间:2022-08-08 16:41
相关文章:

近日,厦门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单一窗口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何东宁主持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平台建设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给予肯定,对目前平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与阻力,提出相关建议。

会议要求

一要不断完善平台建设,优化提升服务水平

“单一窗口”平台作为厦门的一块金字招牌,离不开各成员单位的协调配合,下一步各成员单位要把工作做深做细,把平台做好做优,服务厦门成为现代化、国际化城市。

二要加强宣传树品牌,提升形象扩影响

各单位在推进项目建设时,要敢于实干,更要善于打造亮点,为“单一窗口” 平台及数字口岸的建设和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三要筑牢网络屏障,夯实安全堡垒

各单位要认真抓好平台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切实开展隐患排查、应急演练和攻防演练,确保平台安全、稳定、持续运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有序的网络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