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领导会见坦桑尼亚驻广州总领事

来源:西亚非洲处 发布时间:2022-07-04 18:16
相关文章:

近日,省商务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黄娜恩会见了坦桑尼亚驻广州总领事哈提布·马肯格先生一行。厅西亚非洲处参加会见。

黄娜恩副厅长向总领事介绍了福建省经济发展、对外开放和与坦桑尼亚开展经贸合作的情况,对坦桑尼亚在广州新设总领事馆表示祝贺,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往来,发挥各自优势,充分挖掘潜力,不断扩大投资贸易合作。

哈提布·马肯格总领事表示,坦桑尼亚地理位置优越、政治经济稳定,营商环境不断完善,是东部和东南部非洲良好的投资目的地之一。坦桑尼亚与中国签订了“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欢迎福建企业赴坦投资兴业,希望福建企业更多进口坦优质产品。

下一步,省商务厅将与坦桑尼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加强工作联系和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福建和坦桑尼亚经贸合作走深走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