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作出耐腐蚀钢板第一次双反日落复审产业损害终裁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7-20 16:16
相关文章:

  2022713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对进口自印度、意大利、中国大陆、韩国和中国台湾地区的耐腐蚀钢板(Corrosion-Resistant Steel Products)作出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产业损害肯定性终裁、对进口自印度、意大利、中国大陆、韩国的耐腐蚀钢板作出第一次补贴日落复审产业损害肯定性终裁:裁定若取消现行反倾销和反补贴措施,在合理可预见期间内,涉案产品的进口对美国国内产业造成的实质性损害可能继续或再度发生。根据终裁结果,本案现行反倾销和反补贴措施继续有效。在该项裁定中,5名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委员均投肯定票。 

  2015623日,应United States Steel CorporationNucor CorporationArcelorMittal USAAK Steel CorporationSteel Dynamics, Inc.California Steel Industries, Inc.的申请,美国对进口自中国大陆、印度、意大利、韩国和中国台湾地区的耐腐蚀钢板进行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2016525日,美国商务部对进口自中国大陆、印度、意大利、韩国的耐腐蚀钢板作出反倾销和反补贴肯定性终裁,对进口自中国台湾地区的耐腐蚀钢板作出反倾销肯定性终裁和反补贴否定性终裁。202161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对进口自印度、意大利、中国大陆、韩国和中国台湾地区的耐腐蚀钢板启动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对进口自印度、意大利、中国大陆、韩国的耐腐蚀钢板启动第一次反补贴日落复审调查。2021819日,美国商务部对进口自中国大陆的耐腐蚀钢板作出第一次反补贴快速日落复审终裁。2021928日,美国商务部对进口自意大利的耐腐蚀钢板作出第一次反补贴快速日落复审终裁。2021101日,美国商务部对进口自韩国的耐腐蚀钢板作出第一次反补贴快速日落复审终裁。2021105日,美国商务部对进口自印度的耐腐蚀钢板作出第一次反补贴快速日落复审终裁。2021106日,美国商务部对进口自印度、意大利、中国大陆、韩国和中国台湾地区的耐腐蚀钢板作出第一次反倾销快速日落复审终裁。 

  (编译自: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官网) 

  (潘晓君编译) 

  (赵广霞校对) 

  原文:https://www.usitc.gov/press_room/news_release/2022/er0713ll1960.htm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