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圆满落幕

来源: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8 17:17
相关文章:

  8月5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杭州市商务局承办,杭州会展集团·西博文化运营的“电商中国EBE China·2022年第九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圆满落幕。

  8月3日至8月5日,本届大会共举办超20场垂直于电商各领域的会议论坛活动,联动了包括亚马逊、TikTok、快手学苑、飞象新零售俱乐部等机构企业,邀请100+直播社群短视频新渠道,吸引了近200家企业现场精准对接交流,现场累计接待观众2.5万人次,达成12个项目的战略合作签约。

  紧扣新电商热门赛道,阿里巴巴、亚马逊、TikTok、华为、风雨筑、苏宁易购、网易严选、娃哈哈、安利(中国)、瑞幸咖啡、好易购、老爸评测、微拍堂、百草味、九阳小家电、特美刻等知名电商企业、知名新零售企业、顶级MCN机构、头部供应链企业也齐齐亮相,区域未来展区、山海共富展区、优品甄选展区、智惠百货展区以及芯享服务展区等五大展区同样聚集超高人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