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大洋洲疫情应对政策更新

来源:走出去服务港 发布时间:2022-07-31 09:59
相关文章:
澳大利亚

728日,澳大利亚卫生部网站发布声明称,澳大利亚首席医疗官凯利(Paul Kelly)宣布猴痘疫情为国家重大传染病事件。截至目前,澳大利亚共报告44例猴痘病例,其中大多数是返回的国际旅客。但凯利表示,猴痘疫情的其危害远远小于新冠疫情。 

汤加 

7月22日,汤加政府宣布,将于8月1日重开因新冠疫情关闭两年多的边界。根据规定,入境汤加的旅客需已接种两针新冠疫苗,且要在出发前24小时进行抗原检测并取得阴性结果。入境汤加后,还需要在规定时间进行核酸检测。 

瓦利斯和富图纳群岛 

7月26日,瓦利斯和富图纳当局加强国内新冠疫情检测要求。阳性人群需接受医疗咨询,并确认居家或隔离。已完成疫苗接种的阳性个体可自我隔离7天,如第5天抗原检测结果阴性可提前解除隔离。未接种或部分接种疫苗的阳性个体必须自我隔离10天,如满7天后抗原检测结果阴性有可能提前解除隔离。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