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境内采购商福建招商座谈会与新品首发首展首秀活动推介会在闽举办

来源:福建商务 发布时间:2022-03-04 15:31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助力福建企业借助广交会平台深入对接国内外市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文仲亮副主任带队于221-25日在福州、泉州、厦门三地分别举办广交会境内采购商招商座谈会、新品首发首展首秀活动推介会并走访调研部分重点企业,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钟木达出席在福州的有关活动。

  

   

  ▲广交会境内采购商福建招商座谈会福州现场

  目前,广交会已全面开放了对境内采购商的邀请,此次在闽举办的多场广交会境内采购商招商座谈会,旨在帮助广大参展企业融入畅通国内大循环,扩展国内国际双循环广度和深度,为不同类型的采购商提供分层次的优惠和便利。福建多家商协会、重点企业参加座谈会。

  

   

  ▲广交会新品首发首展首秀活动推介会厦门现场

  广交会新品首发首展首秀线下活动是今年第131届广交会首次推出的,活动拟遴选一批新产品、新技术、新品牌、新服务,创新打造广交会官方“展新”“推新”平台,树立行业标杆,助力企业提升品牌形象,引导带动更多企业走创新发展道路,巩固发展国内国际贸易竞争新优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