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机关处室 > 财务处 > 信息发布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自拟 发布时间:2022-07-11 13:07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24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分篇章主题展览和学习宣传片。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系列重要的论述都生动再现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探索奋斗17年半形成的创新理念、优良传统、精神财富、实践成果。大家心怀崇敬,认真聆听,驻足思考,真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砥砺奋斗的精神和崇高的风范。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切实把党员力量投入到推动我省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扎实推进改革发展,大胆创新,为建设新福建作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