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院系新闻

福建外经贸学院 首届育达专班学生顺利完成赴台学业

发布时间:2015-02-09 15:21 点击数: 字号:T | T

  近日,我院首届育达专班91名师生圆满结束为期四个多月的赴台交流学习,顺利返回。在台湾育达科技大学期间,我院育达专班学生全方位体验了台湾启发式的教学模式,切实感受到台湾浓厚的文化氛围与风俗民情。

  育达专班学生在台期间不忘初心,活泼进取,求真务实,积极提升自我综合能力。在完成规定课业学分的基础上,学生积极参加国际通用职业证照考试,包含国际MOS证照、国际多益证照、国际LCCI证照、国际SOLP-CPL物流助理管理师证照,值得一提的是全体学生均通过国际MOS证照考试。此外,学生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育达科技大学学生社团活动、育达校庆系列活动、校篮球赛,校羽毛球赛等文体活动。专班学生纷纷表示本次赴台学习将是他们人生中一段宝贵的经历,不仅拓宽视野,也培养了自己在陌生环境独立生活的适应能力。台湾学生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也让专班学生受益良多。

  首届育达专班师生的顺利返回,标志着我院在两岸合作办学上正逐渐迈向规模化和制度化。专班培养模式的成功拓展,为今后我院与台湾及海外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推动两岸两地两校之间的文化交流与融合,共同培养高层次人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贸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