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校企互动

勇往“职”前,启航“湄”园

发布时间:2021-06-24 10:05 点击数: 字号:T | T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我院毕业生能够充分就业,我院于2021年6月22日举办2021届毕业生夏季就业暨暑期实习双选会。招聘会由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与莆田市人社局主办,莆田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莆田工作部承办。 


 

此次招聘会面向的服务对象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及2022届暑期需要实习的学生。参会单位共275家,其中莆田企业140家,提供就业岗位9642个,岗位对口9个院系31个专业,选择多样,涉及行业广。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搬迁新校区后的第一场招聘会,也是我院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场招聘会。通过这次招聘会,我们希望让更多企业认识学院的新面貌和更高层次的办学质量,促进今后更深层次的合作,为莆田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强化莆田产业发展,助力莆田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