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通知公告

2021年外经贸单证考试考前模拟练习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4 09:15 点击数: 字号:T | T

 
 
 一、考试设备及要求
(一).考试设备只支持电脑,不支持手机、PAD。只能使用Chrome谷歌浏览器,电脑分辨率为1440*900及以上,以保证考试答案的完整保存。请考生提前下载安装谷歌浏览器。如因未按要求使用设备及浏览器,造成答案无法保存,最终影响考试成绩的后果将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考前训练请已交费确认的考生,在2021年6月18日10点至2021年6月25日11点时登录考试网站进行考生信息核对(姓名、身份证号、性别)并模拟考试环境及熟悉考试系统完成考前训练,以确保正式考试顺利。
(三).正式考试时,考生可提前20分钟登录考试系统等待考试开始。
(四)登陆名:考生本人身份证号吗;密码:身份证号码的后6位
二、操作注意事项及评分标准
(一).基础理论部分
1.单项选择题(共80小题,每题0.5分,作答正确得分,错选不得分);
2.多选选择题(共30小题,每题1分,多选、少选、错选均不得分);
3.判断题(共60小题,每题0.5分,作答正确得分,错选不得分);
4.答题时注意,每题作答完必须点击保存,否则视为本题未作答。
5.全部题作答完成后点击交卷按钮。
6.未全部完成,请勿点击交卷,否则视为放弃本次考试,剩余未答题不计分。
(二).实操部分
1.根据合同资料,审核信用证(每题2分,共40分)
每小题为单选题,作答正确得分,错选不得分
2.根据已知资料缮制单证(共50分)
每个栏目 1 分,任何一个栏目只要没有填写完整或者有部分填写错误,该栏目无分。
根据银行操作实务惯例,以下情形均判定为“符合”。
2 字母大写或者小写不算错误,只要内容符合信用证内容。
2 标点符号及换行格式不做考量因素。
3.根据已知资料指出单证中的错误(共10分)
在答题界面中对单证内的项进行判断正确或者错误。判断无误则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