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培训服务

2022年上半年外经贸单证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2-07-04 10:23 信息来源:震东教育 点击数: 字号:T | T

    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的外经贸单证专业考试于2022626日如期举行。在协会和各考点的共同努力下,排除疫情对考试的各种影响,确保考试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设有109个考点。

    在为时三个小时考试过程中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的相关领导及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考试中心主任通过云端,在线对考试进行全程监督。

  今年因疫情原因对各地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但这并未影响广大考生的考试热情和意愿。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相关领导高度重视,考试中心本着抓好工作统筹的职能,与各考点负责人做好衔接沟通工作,做到各项工作部署到位。对于部分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考点,考试中心与考点负责人一起共同商讨,采用分散考的方式,确保每一位考生能在安全的环境下顺利完成考试,在考试过程中在线技术服务快捷,及时帮助考生解决技术问题。

  在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领导关心指导和考试中心各位工作人员辛勤工作以及各地考点负责人的通力合作下,2022年上半年的外经贸单证专业考试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