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院系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学生在第七届中国高校MBA龙舟邀请赛中夺冠

发布时间:2019-06-06 15:52 点击数: 字号:T | T

  5996,力压老牌劲旅、历届冠军的赛事东道主华东理工大学队,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暴走牛排龙舟队在日前举办的第七届“三人行”杯中国高校MBA龙舟邀请赛中夺冠。

  

  经过赛前三周的刻苦训练,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学生龙舟队在校际预赛中就显示出不俗的成绩,以1分钟的成绩在参赛的23个校际队伍中位列第一。最终的决赛可谓是激烈紧张一波三折。起步阶段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龙舟队稍稍落后,但是大家以默契的配合,迅速整齐划一的调整节奏,持续加速,在经历了反超和被反超后的最后50米,全力冲刺,最终以唯一一支冲进1分钟内的成绩,勇夺冠军。

  

  本届大赛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主办,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硕联合会承办,来自浙江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等大学的2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