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院系新闻

美国雪城大学代表团一行到访厦门大学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1 19:30 点击数: 字号:T | T

  517日,美国雪城大学校长Kent Syverud,率分管科研副校长Zhanjiang (John) Liu及夫人Dongya Gao、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教授Ruth Chen、管理学院副院长Eunkyu Lee一行到访厦门大学经济学科,周颖刚教授、龙小宁教授等与来宾会面并进行了座谈。

  

  双方围绕学生培养方面存在的合作可能性进行了探讨,内容涵盖硕士生、博士生及本科生的培养,探讨的合作形式包括双硕士项目、博士联合培养、3+2项目、4+0项目、CSC学生交换项目、1+1硕士留学项目等。 

  经济学科与雪城大学的合作始于龙小宁教授与雪城大学Mary Lovely教授的合作研究。此次雪城大学到访,进一步促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有助于双方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经济学科对外交流部 叶桂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