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院系新闻

罗马尼亚Spiru Haret大学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9-05-20 09:40 点击数: 字号:T | T

  517日下午,徐永林副校长会见了来我校访问的罗马尼亚Spiru Haret大学(Spiru Haret University, Romania)副校长Costin Lianu教授,并代表我校与罗马尼亚Spiru Haret大学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外事处处长邹囡囡、“一带一路”国家经贸关系与合作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尚宇红教授、国际经贸研究所研究员张娟、外事处代表陪同会见。

  

  

  会谈中,徐永林对Costin Lianu教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最新发展动态。Costin Lianu教授介绍了罗马尼亚Spiru Haret大学优势专业、国际交流合作情况等。为了进一步开展具体的合作项目,两校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初步确立了开展教职工、学生和教师交流、科研合作、邀请我校教师参加研讨会和学术会议的合作意向。 

   

  罗马尼亚Spiru Haret大学是由罗马尼亚现代教育的创始人,备受赞誉的社会学家、数学家和教育家Spiru Haret1991年创办。Spiru Haret大学是罗马尼亚最大的私立大学。现今罗马尼亚Spiru Haret大学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在欧洲甚至于全球都有着良好的国际声誉,成为众多欧洲和国际教育组织的成员,是教育领域中唯一一个受邀参加各种大型欧洲和国际活动的罗马尼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