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院系新闻

钰齐集团总经理廖芳祝一行莅黎明职业大学交流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03-23 19:18 点击数: 字号:T | T

  3月18日上午,钰齐集团总经理廖芳祝、总经理助理林惠仪、人事部经理陈咪咪等一行来校访谈,洽谈“钰齐订单班”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余大杭、李冬梅会见来宾,旅游学院院长姚丽梅、副院长章淑琼,纺织鞋服工程学院院长苏国辉、学校校企合作办主任张建鹏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廖芳祝总经理简要介绍了钰齐集团公司的发展状况,详细介绍了“钰齐订单班”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和订单班学生勤恳工作、认真学习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肯定,希望今后与我校继续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余大杭副校长指出,学校一直积极倡导和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钰齐订单班”合作项目取得的良好成效表示肯定,就钰齐订单班的人才选拔、学历提升、岗位设置、晋升机制、薪资待遇等事宜提出建议意见,并希望进一步加大合作深度,通过钰齐订单班的平台,拓展闽台校企合作及东南亚合作项目,实现跨专业、多模式合作办学。最后,校企双方就组建教师团队互聘交流、校企合作课程开发共建、订单班学制改革、实训基地共建等问题进行洽谈,达成共同推进校企深度合作的意见。

  会后,钰齐集团廖芳祝一行还参观了梁披云纪念馆和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