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院系新闻

黎明职业大学被授予“全国BIM应用技能等级考试2018年度优秀考点”

发布时间:2019-03-23 19:17 点击数: 字号:T | T

  近日,福建省首届《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技能培训考试》2018年年会暨高校BIM课程体系建设与企业BIM应用研讨会在厦门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副理事长李平、全国建筑信息化教育论坛副秘书长崔占杰、中国建设教育协会BIM考评工作推进办公室王晓慧及任雪莹、厦门市建设局组织人事处调研员邹振冈、福建省BIM考评管理中心主任余金华以及包括厦门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共43所高校代表。

  在此次会议中,我校被授予“全国BIM应用技能等级考试2018年度优秀考点”,我校教师张璐、林晓星、黄盾欣因在2018年度组织“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全国BIM应用技能等级考试”工作中表现优异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BIM技术作为一种应用于工程设计、建造、管理的数据化工具,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当前在我国建筑业内迅速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