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院系新闻

参与教育扶贫,助力扶贫攻坚—2019年泉州海洋职业学院扶贫工作阶段性进展

发布时间:2019-03-19 19:12 点击数: 字号:T | T

  新闻中心讯(蔡泽群供稿 党政办编辑)2018年我校海员扶贫培训、“二元制”创新人才培养行动实施方案,全力开展扶贫培训就业,取得了阶段性成果。2019年我校扶贫工作项目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通过走访、会议、调研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扶贫工作。 

  2019年1月22日福建省援宁工作队西吉县县长助理李跃腾率西吉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相关人员到我校就扶贫对接工作进行参观考察交流 

  

  1月27日我校蔡天真董事长率学院人员在宁夏银川与福建省笫十一批援宁工作队全体队员进行扶贫工作交流,学院并与西吉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签订《扶贫教育培训就业合作协议书》,双方同意以‘二元制’和普通船员培训项目为开始再延伸到其他培训及专业。

  

  2月12日福建省笫十一批援宁工作队黄水木领队带领队员到我校就扶贫对接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参观实训基地等,并与蔡天真董事长进行交流,表示学院要充分发挥办学资源优势,努力倡导并促进双方在扶贫招生、就业、人力资源供需信息加以协作,努力为国家的精准扶贫事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