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院系新闻

福建江夏学院与闽侯县农信联社共同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19:10 点击数: 字号:T | T

  今年是我国第41个植树节。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丰富银校合作内容和形式,3月16日上午,我校与闽侯县农信联社在校金融楼庭院共同开展“植树育人,添绿护绿”活动。校长陈国龙,省农信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爱晖,省农信联社党群工作部部长、系统团委书记洪耀文,闽侯县农信联社志愿者,金融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桶浇水,纷纷投入到植树当中。一个多小时之后,金融楼庭院多出一排排整齐的樱花树,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份绿色和希望。 

  此次校园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参与者的绿化、环保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共建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协作,也见证了农信人与我校师生的浓厚情谊。

  自2017年我校与省农信联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积极拓展校企合作内容,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合作,为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推进人才培养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