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院系新闻

黎明职业大学召开2019年度全国/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指导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16 20:19 点击数: 字号:T | T

  3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度全国/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指导教师座谈会。副校长余大杭、教务处处长李云龙、实验实训部主任庄碧蓉、财务处处长陈乙江及各学院参赛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余大杭主持。

  

  会上,余大杭首先分析了形势,对学校今年的政策调整方向作了简单说明,并勉励参赛团队要有必胜的信心。庄碧蓉就如何用好、用足学校现有竞赛激励政策作了说明,并提醒指导教师要向参赛学生作充分宣讲。李云龙针对集训请假及课程成绩保底政策运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他从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的角度,提醒指导教师要善用、慎用这些政策。陈乙江解读了相关的财经法规,就事前如何作计划、事中如何合法、真实、完整收集佐证材料作了详细说明,并提醒指导教师事后要及时报销。参会指导教师之间还进行了经验交流,并提出备赛训练过程中出现的疑惑、困难。

  最后,余大杭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实验实训部要认真整理好指导教师们反映的问题,会同有关职能部门尽快解决。他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加大对技能竞赛的支持和保障,并勉励各参赛团队再接再厉,再出佳绩。

  (实验实训部  黄  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