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院系新闻

省发改委、教育厅考察组专题调研黎明职业大学与安踏集团的校企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7 17:24 点击数: 字号:T | T

  为认真贯彻国家深化产教融合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和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结合泉州市申报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工作安排,1月14日,福建省发改委社会事业处副处长唐勇、省教育厅职成处调研员罗强等一行5人在泉州发改委副主任陈小宝、副调研员黄东升、市教育局副局长毛伟雄、市财政局副局长林文革、市人社局副调研员李向阳、市经信委副调研员刘小宁等人陪同下,考察了安踏集团,重点调研了我校与安踏集团的校企合作开展情况。我校黄世清校长、余大杭副校长,党政办、教务处以及相关学院领导参加了调研。安踏晋江公司党委书记张昌全程陪同调研。

  

  

  商学院姚宏伟院长代表学校重点介绍我校与安踏集团校企合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校与安踏集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作,积极推进安踏运动产业学院的建设,实现双方产教融合、产学双赢。

  此行,调研组在张昌书记的带领导下还参观了安踏博物馆。